•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强化纪律教育 促进优质服务——公控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撰写时间:2022-08-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质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811日上午,公控集团党委召开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会上向各单位、各部门解读了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和“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优质服务月”的主题为“守安全优服务,学榜样争先锋”,并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学习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多方面对活动的深入开展作周密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表示,纪律教育是决定企业行稳致远的基石,优质服务是事关企业兴衰的大事,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高度、企业发展出发,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建设、“团结、高效、创新”的创企精神,开拓进取,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伍卫良强调,要把“纪律教育月”、“优质服务月”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创文推进等活动结合起来,力求做到:

一是加强领导,勇于担当,抓好责任落实。既要有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当好“引领员”、“服务员”,又要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讲实效,办实事。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活动重点,大力提升安全服务水平。强化“首问责任制”和“马上办”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从群众反映集中和强烈的问题入手,解决突出矛盾,务求实效。

三是加大宣传,大力弘扬劳模、先锋精神,全方位构建企业文化品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先进典型效应,把优质服务引申到全领域、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形成向正向善向上的企业文化。

四是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将纪律教育月与优质服务月相融相促,推动活动走实走深。以优质服务助推“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检验优质服务活动取得实绩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