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翰墨绘廉洁底色妙笔扬正气清风——市资产办开展“掌上清风”廉洁文化扇面书法展参观学习活动
撰写时间:2022-10-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担当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13日上午,市资产办联合市企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开平市谭逢敬艺术院开展“掌上清风”廉洁文化扇面书法展参观学习活动。

次廉政书法展主题突出、感染力强、意义深刻,以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示了江门五邑地区数十名书法名家精心创作的廉洁文化扇面书法作品,用一张张写满正气的书法,以文润廉,弘扬清正廉洁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尚洁、担当实干;展播了《守望初心》廉政教育片,用一幕幕触动人心的警示教育场景,以案警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传递反腐倡廉主旋律,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初心、勤政为民。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直观的党风廉政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开平奋力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