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市公控集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写时间:2022-11-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2日下午,市公控集团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江门和我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仰作传达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更加坚定不移扛起国企的责任担当。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国资国企新使命新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江门和我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各项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集团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紧密结合党中央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开展,以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增长效益为目标,坚持规模与效益并重,优化整合集团业务板块,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拓宽企业投融资渠道,强化企业资产运营管理,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主动防范化解风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