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市资产办召开2022年度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总结暨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防范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3-01-19
来源: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事故防范的各项要求,认真总结2022年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防范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市资产办于2023年1月16日召开2022年度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总结暨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防范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和江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防范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市属企业、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安全生产和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防范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三是推进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全力以赴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攻坚战。

会上,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分别汇报2022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市直国企党工委委员、资产办副主任李启钿肯定了国资国企2022年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市直国企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对2023年重点工作及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作部署,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压实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三是国资国企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加大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为主向,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四是国资国企要始终绷紧神经,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把牢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压实安全责任,全力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攻坚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