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览古镇之韵 展巾帼风采 为党建赋能——市资产办“三八”妇女节党群共建活动
撰写时间:2023-03-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体现党对妇女事业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近日,市资产办以“游、学、思”的方式,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为导向,组织开展“览古镇之韵 展巾帼风采 为党建赋能”——“三八”妇女节党群共建活动。

图片1.png

动中,党员干部代表向女干部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引导其参观了被誉为“小威尼斯”的赤坎华侨古镇。或徒步、或泛舟、或坐“叮叮”小火车,赏百花争艳、百年骑楼、隐身闹市的家族祠堂,听风吹树梢、流水潺潺、鸟鸣虫吟,品建筑文化、人文文化,忆华侨史、革命史、奋斗史,邂逅百年风情,感悟家国情怀。随后,还引领前往参观考察了国资系统文旅集团下辖、依托本地丰富党建、文旅、乡村资源打造的集政策研究、人才培养、示范推广于一体的江门市乡村振兴培训中心,通过走现场、看项目、听介绍、谈心得,深入了解该中心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果,交流分享了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大家以极大的热情参与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烈。

图片2.png

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党群共建活动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犹如上了一堂“行进中的传统文化与业务实践培训课”,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催人奋进,让她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并乐在其中。更表示,要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今年提出的“狠抓落实年”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姿态满怀热情投身于岗位当中,担当作为、锤炼本领、创先争优,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为促进国资国企团结和谐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