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砥砺三十载,奋发向未来|市公控集团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活力全开!
撰写时间:2023-05-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全体职工文体生活,强化团队协助精神,营造团结、欢乐、和谐、向上的欢庆氛围,近日,市公控集团在市799数字体育文化中心篮球馆隆重举办了以“砥砺三十载,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仰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伍卫良同志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职工参加。

今年适逢公控集团成立30周年,开幕式上来自集团公司属下企业十支参赛队伍依次以昂扬的姿态,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洪亮的声音喊着口号和对集团公司的祝福步入会场,让整个赛场充满了朝气和活力。


*开幕式现场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致辞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极速三子棋、一圈到底、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和混合接力赛五个项目。比赛现场妙趣横生、异彩纷呈,比赛气氛紧张刺激,各代表队充分发挥优势和团队协作精神,大家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完成每个项目,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挥洒汗水,场下员工热情助威、加油鼓劲,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作为压轴项目的混合接力赛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至高潮,各支代表队努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用汗水和激情诠释了团结的力量。




精彩瞬间

*极速三子棋比赛现场


*珠行万里比赛现场




*一圈到底比赛现场


*无敌风火轮比赛现场



*混合接力赛比赛现场


获奖时刻

*义祠公司1队获得冠军


*环城公司获得亚军


*集团本部获得季军




*领导与所有参赛队伍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给员工们搭建了展示风采、放松身心的平台,也增强了集团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用运动健身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尽锐出战的不竭动力,汇聚成加快节奏、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站在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的新征程上,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绽放新精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