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市住建局开展2022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应急联合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2-03-02 15:15: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市委市政府定于今年3月份开展的综合“双盲”演练工作,落实市应急办工作部署,3月2日上午,我局和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平大道碧桂园项目部开展2022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事故应急联合救援演练。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建设管理股负责人、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负责人、长沙街道办分管领导以及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平大道碧桂园项目部有关人员参与了这次演练。

这次演练以建筑工地“高空坠落事故救援”为预设情景,展开了一系列安全应急救援程序,从发现险情到迅速上报,从启动安全应急程序到现场组织救援,环环紧扣,高效有序。各抢险小组队员通力配合,展示了正确的抢救方法和应急处置技巧,使各参演人员和单位进一步掌握了安全应急救援知识、救援方法,完善了应急预案,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提高了专业救援水平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