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市住建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1:38:0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配合开展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29日上午,市住建局干部职工到虹桥路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1.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同心协力,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对虹桥路两旁的生产生活垃圾和废弃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以此为契机,积极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人人争当“讲究卫生、清脏治乱”的忠实践行者,不断巩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助力文明开平建设。

图片2.png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但改善了虹桥路段环境卫生,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提升了群众文明素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