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市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1 10:53: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5月11-13日我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过程,本次过程将是今年以来强度最强、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强降水过程。开平市三防指挥部于5月10日12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防汛工作部署,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市住建局开展全市建筑工地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泽海同志带队,出动56人次,对全市28个重点在建项目防汛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真核查项目参建各方防汛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并重点检查边坡、板房、基坑、塔吊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对各项防汛制度、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系统排水、应急封堵等进行检查。检查组向各施工单位负责人传达防汛紧急通知精神,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折不扣执行防汛工作要求,确保暴雨期间建筑工地安全。

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