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市住建局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08:59: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关注残疾人,结合第十三个“广东扶贫济困日”,6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共青团深入荻海社区开展探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帮扶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市住建局连同荻海社区为苏仕牛、余交锐等两户结对帮扶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雅玲同志同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家庭现状和困难,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遇到困难时及时与社区联系反馈。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和共青团员贴近群众、关爱残疾人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