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市住建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09:11: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9日,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股级以上干部、托管企业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震同志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课。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解释了勇于自我革命对党的重大意义;通过具体案例,深刻剖析了勇于自我革命的精髓要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地同自身存在的问题做斗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推动住建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已编辑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纪政纪法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