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城市生活
跳出幸福 舞出健康 2013开平市百姓健康舞大赛舞动全城
撰写时间:2013-10-25
来源: 136502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跳出幸福 舞出健康 2013开平市百姓健康舞大赛舞动全城
撰写时间:2013-10-25
来源: 136502

相关附件:

 
  10月25日晚上,城市南广场灯光璀璨,舞乐声此起彼伏,来自全市各镇(街)、企业的16支参赛队伍在“农信杯”2013年开平市百姓健康舞大赛上各展身手,以饱满热情和优美舞姿展现百姓健康舞的时尚性与韵律美。市领导陈靖、余荣深、林国宁、关开宗出席了活动。
 
  “我舞蹈,我健康!我舞蹈,我快乐!”大赛以节奏明快的《划船歌》拉开了序幕。16支参赛队伍展现各具特色的百姓健康舞,为百姓健康舞做出完美的诠释,跳出幸福,跳出快乐,跳出侨乡开平的文明与和谐;舞出健康,舞出自信,舞出侨乡人民的风采。
 
  “这次比赛的总体情况不错,各个参赛队都表现得很好,在统一规范的舞蹈基础上,增加了道具以及队形的变化,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本次比赛的评委、星海音乐学院舞蹈系院系主任、广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梁朗行希望开平市的老百姓们积极舞动起来,特别是男士们也动起来,加入健康舞的行列。
 
  最终,本次比赛由长沙代表队和水口代表队获得金奖。
 
  今年是江门推广百姓健康舞计划实施的第三年,我市在巩固前两年工作基础上,以“和谐、文化、健康、幸福”为主题,继续推进百姓健康舞全民推广活动。据悉,我市计划在各镇(街)建立两至三个常规的健康舞队伍,让更多市民积极加入健康舞的队伍,享受舞蹈,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在全市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创文打好基础,让侨乡开平舞动起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靖向赞助单位颁发纪念牌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靖向获金奖的水口、长沙队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荣深、副市长林国宁向获银奖的队伍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关开宗、开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卢基花向获铜奖的队伍颁奖
 
 
参赛队伍展现各具特色的百姓健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