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科学管控 江门中微子实验室全面复产按下加速键
撰写时间:2020-03-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科学管控 江门中微子实验室全面复产按下加速键
撰写时间:2020-03-2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水电六局三分局江门项目部在疫情阻击战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面复产“两手都要硬”,多措并举,严防严控,以精细化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与时间赛跑”的工作劲头,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努力实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年度生产建设目标任务双胜利。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水电六局江门项目部快速反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通过视频会议,微信、QQ群视频连续组织三次防疫复工工作部署会议,并明确了各外协队、各部门负责人为防疫复工工作负责第一责任人,织密了一张防疫复工网。同时各部门加强防疫复工物资采购及储备,通过集中采购、网络采购等方式全力购置口罩、消毒液、额温枪、一次性手套等防疫复工物资,并通过部门、外协队负责人分发到职工手中,为打赢这场防疫复工战役做好了准备。


在疫情防控工作刚一开始,为了精准全面复产复工,江门项目部高速运转,密集调度,结合防疫复工实际制定了《江门项目复工方案》和《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应急预案和方案》,严格报备审批程序,安排人员分层有序返岗,严格落实返岗人员疫情核查登记,详细排查每一名员工疫情期间的活动轨迹,包括自身及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并进行14天隔离。同时,该项目部复工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实行24小时联络报告和值班制度,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测登记,无关人员不得进出。要求员工“戴口罩”作业,对办公区、生产区、定时消毒,整治项目部环境卫生,严把人员、车辆关,每天进行值班通报,真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截止日前,江门项目部共计返岗职工数249人,地下实验大厅、交通支洞、安装间、液闪间等多个工作面以陆续开工,六局江门人深信复产是为了建设人民的福祉,防疫是为了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阻击疫情是一场人民战争,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和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府和各级政府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赢得阻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