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数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政数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图片1_副本.png

7月1日上午,市政数局走访慰问了机关党支部的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组来到方锦健家中,方锦健于1985年入党,党龄34年,是一名老党员。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方锦健的身体状况,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