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公安局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新闻摄影培训班
撰写时间:2020-09-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公安局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新闻摄影培训班
撰写时间:2020-09-2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00927093625.jpg

为进一步做好公安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民(辅)警摄影水平,提高公安新闻图片拍摄质量,9月25日上午,开平市公安局举办了一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新闻摄影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请广东省公安厅新闻中心资深干部、《南方法治报》摄影记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摄影家协会会士景国民进行授课。景国民从事公安纪实摄影工作近30年,他将公安题材摄影作品汇集成册,出版了《在现场》公安纪实摄影集,用影像记录了广东公安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培训班上,景国民向开平市公安局赠送了摄影集。


课上,景国民从会议场景、颁奖仪式、领导视察慰问、一线行动、大练兵等十多种不同场景介绍了摄影构图、摄影语言、技术技巧的运用及拍摄注意事项等,同时展示了他近30年来拍摄的珍贵的公安纪实图片,以及他在开平基层所队拍摄的民警为民服务的精彩画面。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摄影培训内容丰富,对一线新闻拍摄工作非常有指导意义,大家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摄影技巧,受益匪浅。今后将运用老师所传授的摄影知识,拍摄出高质量的摄影作品,增强公安新闻宣传的说服力、感染力,更好的展现开平警队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927093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