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H3A2432_副本.jpg

经过多日紧张的比赛,2020年开平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9月29日下午完成所有赛程,圆满落下帷幕。比赛由开平市教育局、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比赛自9月23日开始进行,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高中组、初中组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小学组以镇(街道)中心学校为单位组队,每个组别分男女队参加比赛。


决赛现场,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一个个精彩的配合,充分展现了球员们扎实的球技、队友间的默契以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蚬冈镇中心学校包揽小学组男、女子组冠军;开平六中获得初中组男子组冠军,开平五中获得初中组女子组冠军;开平市机电学校获得高中组男子组冠军,教伦中学获得高中组女子组冠军。闭幕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小学、初初、高中男子组、女子组的前六名进行颁奖,并为各组别优秀教练颁奖。


这次比赛,丰富了中小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落实阳光体育运动,更好地推广全民健身。

2H3A2391_副本.jpg

2H3A2465_副本.jpg

2H3A2469_副本.jpg

2H3A248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