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女子突发心脏病 警车紧急开道护送就医
撰写时间:2021-04-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女子突发心脏病 警车紧急开道护送就医
撰写时间:2021-04-0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近日,开平公安交警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警车开路护送突发心脏病的患者到市中心医院治疗,为患者及时就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4月3日7时52分许,开平市公安局110调度室接到群众求助:一辆粤EX8**D小轿车上有一名突发心脏病的患者,正从开平水口出发紧急送往开平市中心医院治疗,需警车开道为患者争取时间。接警后,110调度室立即通知水口交警中队值班民警驾驶警车到路面接应粤EX8**D小轿车,同时与智能交通指挥大厅值班人员联系,在车辆必经之路的红绿灯路口一路绿灯放行。


不一会,粤EX8**D小轿车出现在接应民警的视线里,而此时,325国道正值交通高峰期,沿途道路车辆较多,车辆行驶缓慢,民警见到后方来车后立即拉响警报器在前方为小轿车开路,一路绿灯通行疾驰往市中心医院,最终,原本30分钟的车程,民警仅用了12分钟就将患者安全护送到市中心医院治疗。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和家属将患者送到急救中心就医后才离开。事后,民警通过电话询问患者家属情况,据患者家属反馈患者病情稳定已脱离危险,患者家属对民警在紧急时刻施以援手表示深深地谢意。群众利益无小事,开平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平安,当群众有危难时,用实际行动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得到了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