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工伤保险交叉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工伤保险业务经办专项检查
撰写时间:2021-06-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工伤保险交叉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工伤保险业务经办专项检查
撰写时间:2021-06-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加强我市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筹业务经办管理,规范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日常管理和因伤施治医疗行为,由江门市社保局和台山社保局工伤保险待遇业务科(股)室、稽核内容相关科(股)工作人员、外聘医疗专家共同组成的检查组,于2021年6月17日对开平市社保局开展工伤保险业务经办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江门市社保局和台山市社保局工作人员逐一查阅开平市社保局工伤保险经办业务档案,了解落实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筹业务规程、业务经办情况以及对工伤协议机构管理和推进工伤保险实时结算进度,指出业务经办过程中的不足。医疗专家则对工伤住院病案进行核查,查看工伤协议机构日常管理和因伤施治情况,指出部分工伤病人治疗中存在用药、检查指征不明确等问题。


下一步,开平市社保局将坚持“学党史、促业务、强服务”的思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保经办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照检查组的检查情况认真梳理业务,规范经办管理,并督促各工伤保险协议机构加强日常管理,因伤施治,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收费,通过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