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边检站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集体宣誓活动
撰写时间:2021-06-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边检站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集体宣誓活动
撰写时间:2021-06-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珠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平边检站开展了“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新老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在集体宣誓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站领导的领誓下集体宣誓,用铮铮誓言来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整个营区,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党员接受一次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爱岗敬业、履行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誓结束后,2名新老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念和勇于拼搏的决心。参加仪式的党员同志还参加了“与党有约”党龄晾晒纪念活动,并纷纷表示将时刻用誓词激励自己,听从党的号召、履行党员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边检事业贡献力量,以最佳状态、最好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