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铭记警史 牢铸警魂】开平市公安局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江门警史馆
撰写时间:2021-09-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铭记警史 牢铸警魂】开平市公安局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江门警史馆
撰写时间:2021-09-2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923085044.jpg


为进一步加强开平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党性锤炼,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忠诚教育,9月22日上午,开平市公安局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江门警史馆,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永强,全体在家局领导,各副科单位一把手及局党史学习教育办成员参加活动。


江门警史馆以丰富的历史实物、详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的表现形式,全面、系统地反映了江门公安发展壮大的全过程。


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逐一参观了警史馆各主题展室。每一张陈旧发黄的照片、文件和使用过的装备物品都记忆着江门公安发展的艰辛足迹,回顾了一代又一代江门公安人用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向党和人民书写无限忠诚的历史丰碑,重温了江门公安人砥砺前行、艰苦奋斗、振奋人心的感人事迹,感受了江门公安走过的峥嵘岁月与光辉历程。公安警史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警示教育唤醒初心、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陈永强同志以“践行训词精神、强化执纪监督”为题,作了“以案促改”廉政教育警示报告,并与党委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关党的生死存亡,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公安队伍。他要求大家要强化使命担当,铭记光荣历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开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