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2-01-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2-01-1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1月7日上午,开平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劳念华主持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指出,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六大工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妇联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妇联各项工作。


结合传达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妇联工作实际,劳念华书记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将学习宣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市妇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市妇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二是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市委“六大行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巾帼行动”五项重点工作,抓实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巾帼示范基地创建、巾帼文明岗创建,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在市委“六大行动”中,立足岗位,主动对接,有所作为。


三是坚持党建带妇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以党的建设带动妇联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干部履职能力。赓续“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筑牢广大妇女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思想基础,进一步构建广泛联系妇女、深入服务妇女的工作体系,为把开平市打造为“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