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写时间:2022-01-29
来源: 137865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写时间:2022-01-29
来源: 137865

相关附件:


1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罗雪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老干部局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谈心谈话,积极营造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罗雪芳代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剖析存在问题,严谨细致部署整改措施。随后,罗雪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黎伟桥组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只是一次阶段性的总结,不是终点,而是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开端,要防止过关思想,进一步抓好后续工作。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二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的实效;三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雪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确的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取得成效;二要强化举一反三,狠抓机制完善,针对整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部署,及时抓好跟踪落实和进度的反馈,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一抓到底;三要聚焦主业,强化党建引领,注重优化服务,积极搭建平台,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