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撰写时间:2022-01-29
来源: 137865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撰写时间:2022-01-29
来源: 137865

相关附件: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年度总结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罗雪芳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以股室为单位逐一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梳理差距与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2021年,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党建引领更加突出,服务水平更加优质,老干部余热发挥更加积极,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推进完成。


会议强调,2022年,市委老干部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体做到:一是在抓作风建设上持续下功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要求,努力打造运转高效、配合密切、严谨务实的模范机关。二是在抓品牌建设上持续下功夫。积极搭建平台,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探索创新“扶困兼扶志”特色品牌。三是在抓阵地建设上持续下功夫。依托改造升级后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教学品质提升工程,开设丰富多彩的课堂,开办生动活泼的活动,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