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撰写时间:2022-02-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撰写时间:2022-02-0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系统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直机关工委于1月28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树武列席会议。

会上,梁小耐书记全面总结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付出的努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用结合。谭超文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江门市和开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工委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机关工委工作特点,精心统筹谋划,严密组织实施,通过“三个强化”,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深。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第一个是强化组织领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第二个是强化内容载体,把学习教育往深里往心里引。第三个是强化实用学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下一步机关工委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的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推进措施上突出实招,在为民服务上建成效,在成效转化上求突破,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渐悟深学笃行,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能够展现新面貌。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梁小耐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意见:第一,要持续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践行人民至上,发扬奋斗精神。第二,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根本目的、基本要求和科学态度,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第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讲话精神和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为准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第四,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政治四风问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上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