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寻根统计发展路 书写奋进新征程——市统计局举办党课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寻根统计发展路 书写奋进新征程——市统计局举办党课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1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局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业绩,6月9日下午,市统计局举办党课活动。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杰以“寻根统计发展路  书写奋进新征程”为题,通过讲解并结合观看视频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改革开放以后、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的统计发展历史。


梁伟杰指出,今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立足统计主责主业,做好当前工作至关重要,并号召大家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以“四个突出”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突出讲政治,坚持走好“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二是突出讲大局,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参谋助手作用;三是突出讲担当,进一步夯实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四是突出讲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课后,邱灼荣发表学习体会,认为本次党课非常有意义,不仅内容充实、贴近工作,而且形式新颖,课程中设置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能有效激发学习积极性,让党员真正听得懂、喜欢听、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