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临退休老民警护航高考25载 站好最后一次护学岗
撰写时间:2022-06-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临退休老民警护航高考25载 站好最后一次护学岗
撰写时间:2022-06-1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高考首日,在开平市开侨中学门口,一名维持秩序的老民警高举“逢考必过 旗开得胜”的高考加油牌,与路过的考生一一击掌,为他们加油打气。


这位老同志就是交警大队民警司徒春教,今年59岁,还有半年就要退休了,这次高考安保工作并没有安排他参加,但司徒春教同志主动请缨为高考学子护航。他说:“每一次看到考生平安顺利地参加高考,都觉得很欣慰,这些孩子都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今年是我最后一次参加高考执勤了,我想在岗位上再次给考生们送上祝福。”

  


6月7日上午7时,司徒春教同志来到考点门口执勤,和同事们一起维持好考场周边交通秩序,并像往年一样制作了为考生加油鼓劲的宣传牌,祝福考生们高考顺利,站好他从警生涯中最后一次高考护学岗。


司徒春教同志从警41年,一直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是一位责任心强,工作踏实的好同志。自1997年到公安交警大队工作以来,他连续25年坚持参加高考执勤。担任交警宣传股股长十多年来,他致力于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时常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农村等地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开平市创建文明城市立下了汗马功劳。

  


从警数十载

一声到

一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