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逆雨而行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1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城管局逆雨而行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1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11日,开平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并于当天10时启动IV级防汛应急响应并发布红色暴雨预警信号。市城管局迅速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开展城市应急排涝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城管系统各股室、下属各单位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响应,迅速展开各项防汛工作,加强值守。

市城管局局长罗健华到水浸较严重的轩汇豪庭路段,现场指挥调度,应对处理内涝情况,同时要求城管系统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城区低洼内涝点排水口畅通。


卫处不辞劳苦,为防止市区道路因暴雨致使沙井、检查井、下水道堵塞积水过深,迅速调集工作人员对积水部位进行排水,确保井盖排水口不被树叶垃圾堵塞,同时巡查市区道路的沙井盖安全、退水畅通及退水后的排水设施归位工作,做好警示标志,落实专人值守。

政园林服务中心做好路灯、沙井等市政基础设施及轻微断枝树木处理的巡查防御工作,确保水浸路段落实断电措施并加强排查,预防人员触电事故的发生。同时及时暂停城区各公园开放。

市城管局迅速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消除一切影响群众生活的障碍,用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最有力最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