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乡村振兴专项债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6-1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乡村振兴专项债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6-1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13日上午,开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镇(街)参加江门市乡村振兴专项债工作培训会视频会议。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各镇(街)有关业务领导、同志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由江门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乡村振兴专项债的政策宣贯,着重解读《广东省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债入库储备工作方案》、《江门市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范管理与加快支出使用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意见》、《关于做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谋划和支出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部署下一步如何加强乡村振兴专项债项目入库储备。


其次,由广发银行总行陈键伟授课进行授课。培训会主要从专项债全流程工作,乡村振兴专项债政策宣导、新旧政策对比,乡村振兴专项债谋划要点、发行注意事项及建议,项目实施及管理要求和典型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我市谋划、储备乡村振兴专项债项目奠定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专项债是各镇(街)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资金来源,各镇(街)要结合乡村振兴专项债的十大投向领域和当地乡村振兴战略,组织编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争取入库储备更多乡村振兴专项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