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积极参与2022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发改局积极参与2022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1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积极响应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要求,增强人民群众对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粮食安全领域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在市安委办的牵头组织下,6月17日晚上,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局相关股室及国家管网集团广东一部鹤山站共同参与了“开平市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互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及小礼品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安全保护文件,介绍油气管道和粮食方面安全保护知识,具体说明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隐患,宣传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参与及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共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科学储存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单、知识小册子、宣传小礼品150多份,充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公众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