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举办2022年“稳就业 保民生”现场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2-06-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举办2022年“稳就业 保民生”现场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2-06-2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扩大就业规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6月17日,开平市举办“稳就业 保民生”招聘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劳动者就业,保障企业用工。

  图片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招聘会采用小型招聘会形式举办,控制同时进场的人数。本次招聘会有24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岗位667个,累计吸引超500人到现场咨询、求职,其中达成意向人数近百人,多家企业均表示成功招用到员工。

  图片

市民张女士表示,她想从事销售方面的工作,在现场看到几家单位挺感兴趣的,已和现场的企业进行深入交谈了解。李同学是一名应届高校毕业,工作人员为他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并告知除本场招聘会外,我市还通过多个平台开展了线上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他表示很感兴趣,对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充满信心。

  图片

不少企业现场招聘效果良好,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进场不到10分钟就成功招到一名合适的网商运营技术人员。


招聘会还设有技能培训登记摊位、政策宣传和咨询摊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培训渠道、就业创业工作宣传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致力于走好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图片

截至五月,开平市共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4场,共有945家次企业提供18044个岗位,吸引13412人次参加,达成意向人数约为1692人。出台并贯彻落实“开平市促就业九条”和《开平市保障企业用工若干措施》,为564家次企业提供上门推广政策服务,协助企业解决招工问题成效明显。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14场,实地走访企业98家次,享受政策点对点推送服务企业超564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