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人社局到开平进行乡村振兴、人才引育工作调研
撰写时间:2022-06-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人社局到开平进行乡村振兴、人才引育工作调研
撰写时间:2022-06-2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18日上午,由江门市人社局局长文丽同志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到开平市进行乡村振兴、人才引育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到开平市赤坎镇加拿大村开展江门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艺术砌砖项目备选点考察工作,紧接着到开平市赤坎镇侨小馆进行开平市九方匠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为开平市九方匠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颁发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站补贴支票。


图片1.png


在交流中,文丽同志表示,江门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艺术砌砖项目竞赛是展现五邑侨乡建筑文件的重要机会,要充分利用加拿大村的村居文化,突出中西结合进行乡村重建。同时要加大力度宣传以开平市赤坎镇侨小馆为代表的侨乡建筑,充分挖掘“建筑文化”内涵,结合九方匠作企业在站博士后的研究课题,进一步提升“开平建筑”走出江门的影响力,以“建筑工匠大师+博士博士后人才”的队伍保障,推动建筑产业发展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