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委老干部局到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调研
撰写时间:2022-06-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委老干部局到我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调研
撰写时间:2022-06-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1日,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思敏带队到开平市开展老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并到开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指导工作。开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罗雪芳参与本次调研。

  图片1.png


调研过程中,谢思敏副部长听取了罗雪芳同志就中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相关落实情况的汇报,走访检查了党建展厅建设和大楼各层场室升级改造情况。


谢思敏副部长就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开放、使用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多形式多频次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确保广大离退休党员学习不掉队、思想不落伍。二是用活展厅,提升阵地活力。充分利用党建展厅、老党员驿站平台载体,合理安排全市各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和活动,切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加强引导,提升管理效能。积极引导全市“五老”人员参与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关心下一代等工作,激发老同志发挥正能量的热情,引导老同志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