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创文入户调查 问卷问出“文明心声”
撰写时间:2022-06-2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创文入户调查 问卷问出“文明心声”
撰写时间:2022-06-2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提高全民文明意识,6月24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义工服务队到结对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入户调查宣传工作。


入户中,志愿者们举止文明,礼貌待人,先向居民表明身份和来意,随后向他们讲解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细致引导社区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面对面向居民倡导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开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一些不识字的老人,志愿者们耐心地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完成问卷调查。


除了入户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和纸质调查问卷外,志愿者们还广泛宣传,呼吁市民动员亲人朋友扫描二维码线上填写创文调查问卷。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纸质调查问卷30份,收回30份,收回率100%,线上调查问卷共计15人次参与。下一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全面履行网格化责任单位的工作职责,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共创共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