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侨都星火再集结,“役”心助考显本色
撰写时间:2022-06-2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侨都星火再集结,“役”心助考显本色
撰写时间:2022-06-2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三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家长的殷切期盼,开平市15365名学子意气风发地走进中考考场为梦想拼搏。


考场内,学子们全力作答;考场外,社会各界暖心守护。侨都星火开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部分社区设置“爱心护考驿站”,为家长提供饮用水、雨具、休憩场所;在部分考点外设置“爱心护考摊位”,为考生免费提供考试文具、防疫物资、应急药品;在考点附近主要路口,向过往的市民倡导错峰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志愿者们在心底为赶考的莘莘学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竭尽所能让考生和家长享受到贴心服务。一座城市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全力为开平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良好考试环境,共同守护每一名执笔追梦的少年。


侨都星火开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一如既往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自身影响力感染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去。让我们一起为中考加油,为考生圆梦护航,共同传递幸福开平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