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一片“兵心”永向党——开平市“七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一片“兵心”永向党——开平市“七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党拥军精神,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退役军人服务系统联合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代表,聆听老兵分享从戎、从业经历,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20年前的这一天,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如今,百合镇上洞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周自强回忆起当年的入党故事,依然目光炯炯、心潮澎湃。“我生在改革开放的时代,长在红旗下,对党怀着深厚的感情。”1999年12月,周自强应征入伍,在军事训练和生产劳动中都勤奋刻苦,并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入党后,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次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士官”称号,受到部队嘉奖。秉承部队砥砺本领、退役建设家乡的理念,如今周自强成为了一名组织放心、群众认可的“兵支书”,带领着村民振兴乡村。

  


开平市塘口镇旅游协会党支部书记谢沃根退役后发扬军人“勇”“创”精神,以一名党员的使命感扎根农村十余年,成功开发了凤仪里旅游区及相关产业链,创造了50多个就业岗位。他不仅为荒村带去了生机,为村民带来了新发展机遇,还助力培养新一代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经济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


军人的劲头不能丢,入党的初心不能忘,干事的热情不能减。侨乡老兵们将继续奔走在建设路上,传递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永远听党话、紧跟党走的铮铮誓言,让红色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