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市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撰写时间:2022-07-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撰写时间:2022-07-0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近日,开平市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特邀市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梁东想开展宣讲。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梁东想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又因地制宜结合当前广东省的发展重点和重要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平市委提出的“六大行动”相结合,大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落地落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开平人社吹响了前进的“冲锋号”,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发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开平市人社局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为开平的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