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人社赴省外开展专场招聘会,全力保用工,助力开门红
撰写时间:2023-02-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人社赴省外开展专场招聘会,全力保用工,助力开门红
撰写时间:2023-02-0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针对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增加的情况,开平市人社局组织开平市重点企业跨省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招工抢人”,开展2023年开平市“南粤春暖”重点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专场招聘会,确保用工总体平稳、节后复工复产有人到、全力支持推动新一年经济发展“开门红”。


紧抓春节期间务工人员和高校生返乡过年这一关键的招工时机,市人社局提前谋划、靠前服务,年前主动联系开平企业和桂平市人社部门,与桂平市签订劳务合作协议,筹备专场招聘会。为开平企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做好企业与劳务输出地“点对点”对接工作。

  

1月31日(年初十),开平市招聘团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粤桂携手·职创未来”2023年广东开平—桂平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活动。企业求贤若渴,共招用人数524人,涵盖新材料、高端科技、纺织、食品、金属制品、文旅等行业,现场市民热情高涨,求职者络绎不绝,超500人进场咨询,近1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开平市继续开展 “南粤春暖”系列招聘活动,其中2月4日在东汇城广场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和线上招聘活动,届时共有近70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420个岗位,招聘超过2300人; 2月4日-6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举办招聘会。开平市人社局将继续当好企业用工“护航员”的角色,充分发挥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的重要作用,贴心服务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需求,确保我市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落地有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