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平公安集中销毁900余瓶假洋酒 守护市民餐桌上的安全
撰写时间:2023-03-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公安集中销毁900余瓶假洋酒 守护市民餐桌上的安全
撰写时间:2023-03-1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30317114409.jpg

为深入开展“昆仑2023”打击食药环犯罪专项行动,有力震慑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开平市公安局在瀚蓝开平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集中销毁一批缴获的假冒洋酒、空酒瓶、空酒盒、商标贴、瓶盖、印码机等赃物及作案工具。


2021年,开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个犯罪团伙通过回收知名品牌的洋酒瓶和包装盒,并从外地采购纸箱、包装袋等材料,在生产窝点以低档次散装酒灌装成高档洋酒出售,涉案金额巨大。开平警方经过数月的跟踪调查,在摸清该犯罪团伙制假流程及售假网络后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查扣高档假洋酒922瓶、空酒瓶6960余瓶,商标贴、空酒盒、瓶盖、印码机等制假工具一批,捣毁加工、生产、仓储假酒窝点4处。在销毁现场,民警和瀚蓝开平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员工将上述案件中缴获的假冒洋酒、空酒瓶、空酒盒、商标贴、瓶盖、印码机等全部赃物及作案工具进行无公害化处理,彰显了我市公安机关严打食品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全力守护市民餐桌上的安全。


下一步,开平市公安局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依法严厉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行为,倾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护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317114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