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关工委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子女
撰写时间:2020-03-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关工委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子女
撰写时间:2020-03-1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_DSC5886_副本.jpg


3月19日上午,开平市关工委组织看望慰问2名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家属子女,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的心坎上。


疫情发生后,市中心医院温嘉强、梁玉明、劳源源、谭秀清4名医务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请战,奔赴抗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德精神,他们的壮举得到他们的家属及子女的大力支持。


当天,市关工委分别到温嘉强和梁玉明的家里,向他们的家人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孩子及家属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等待家人从抗疫一线凯旋。

  _DSC589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