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开平市委召开第十五届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2020-07-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团开平市委召开第十五届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2020-07-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_DSC8051_副本.jpg

6月30日下午,团开平市委员会第十五届第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争先进位,谋划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军凯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提纲、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和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向2019年度开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团建创新优秀项目进行了颁奖,审议通过了《团市委委员卸职确认案(草案)》,鼓励所有团组织和团队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先争优。


会上,团市委书记陈炳钦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开平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需求、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其中,团市委连续两年荣获江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成功创建广东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承办省青年文旅创新创业大赛和粤港澳大型返乡交流活动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作出突出贡献。


陈军凯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深功夫。二是主动服务大局,在助推发展上积极作为。三是狠抓从严治团,在自身建设上率先垂范。


会议还对开平共青团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2020年,开平共青团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双统筹”,引领青年为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引领力;全面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创新推动青年人才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青年建功立业;以大抓基层为导向,扎实推进共青团自身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225_副本.jpg

_DSC8030_副本.jpg

_DSC8035_副本.jpg

_DSC80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