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余文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20-07-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委常委余文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20-07-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市委常委余文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_2

6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党支部结合当前工作需要,高标准、严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徐兆喜主持,市委常委余文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徐兆喜总结了党校今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党校开展巡察的情况。六名党员代表围绕“超常规力度推进下半年工作”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对党员代表进行了批评。随后,徐兆喜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强调,在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的大背景当中,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坚守政治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开展好我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余文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党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动作到位、知行合一,能很好结合自身岗位和特点,起到了强化党性、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作用。


余文锋指出,要准确把握党校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定位和作用,党校是干部政治锤炼的大熔炉、领导干部的加油站、年轻干部的孵化器,要充分发挥党校的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


余文锋与党支部成员进行面对面谈心交流,并对党校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大力抓好开平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建设,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二是大力抓好主体班次培训,办出新气象、高质量;三是大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扩充兼职教师队伍;四是大力抓好教学阵地提升,充分开发利用现有教学资源;五是大力抓好党校自身建设,推进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市委党校)

市委常委余文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