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马品高调研公园建设工作,推动公园建设品质提升
撰写时间:2020-09-2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马品高调研公园建设工作,推动公园建设品质提升
撰写时间:2020-09-2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9月28日下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品高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公园建设工作,并开展节前公共场所、人流密集点公共安全检查。他强调,统筹规划,加强管理,强化公园绿化美化升级举措,不断提升公园的品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马品高一行来到市金山公园登上开萃塔平台,环视公园的植被,详细询问公园的规划建设、花卉林木、公共设施的日常管理维护情况。他要求市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好节日假期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公园内部管理,做好森林防火安全工作,统筹规划、加强园林设计、植被选择,美化升级景观雕刻,活化利用基础设施,增加名人故事,打造宜居宜游的生态保护区,造福群众。


在碧桂园“山顶公园”项目现场,马品高沿公园步行,实地了解公园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碧桂园集团因地制宜配套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加强绿化、亮化等景观设施建设,增添公园主题文化元素气息,建设有特色、有文化的公园。市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验收移交。

马品高还来到翠山湖峯景生态园项目现场,听取翠山湖关于项目完成投资、湖体蓄水及景观绿化等方面情况汇报。马品高指出,要立足资源特色,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开发,不断丰富内涵,加快公园品质整体提升。


马品高要求,加强公园的管理,邀请专家检测湖体水质,科学改善水体水质,绿植要与公园整体景观相结合,充分彰显生态之美、和谐之美,努力将生态园打造成开平的一张生态名片。


1.webp (2).jpg2.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