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方”党建共建活动在赤坎镇中心小学举行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四方”党建共建活动在赤坎镇中心小学举行
撰写时间:2020-09-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F10A9372_副本_副本.jpg

9月29日,赤坎镇中心小学迎来一帮特殊的“客人”。开平市交通运输局、环城公路公司、县道桥牛线改线工程项目部以及赤坎镇,举行了以“政企联动促发展、凝心聚力齐攻坚”为主题的“四方”党建共建活动。开平市领导陈伟成、陈杰文,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赤坎镇委、镇政府班子领导以及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赤坎镇机关党总支部、市环城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桥牛线改线一期工程项目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等共170多人参加相关活动。


以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与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为主体的党建联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所谓“四方”党建共建,即是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开平市交通道路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伟雄介绍,这次四方合作,以桥牛线改线一期工程项目经理部为四方党建共建主阵地,通过整合工程项目“主管、业主、地方、施工”四方党建优质资源,各方共同破解工程建设难题,并联合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推动县道桥牛线改线一期工程建设不断提速。


活动上,开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伟成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开平“党员身边事”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希望大家以作为一名党员为荣,争当先进,为民服务,不断擦亮开平“总有党员在身边”党建品牌。他表示,通过四方党建共建活动,各方要构建互相配合联动的良好机制,加强合作、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好党建共建各项活动,加快交通道路重点工作建设进度,为开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努力。


活动上,领导嘉宾为“八个一”系列活动之一——男子篮球比赛颁奖.“四方”代表还签订《四方党建共建活动协议书》,共筑战斗堡垒,开启合作新征程。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党建融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当晚,还举行了“迎中秋贺国庆”联欢晚会。晚会精彩纷呈、节目新颖,歌曲、舞蹈、朗诵、小品、杂技魔术等节目一应俱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攻坚之年。表演节目中,有一个小品讲述的是关于交通文明出行的事,通过寓教于乐的表演,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维护交通安全,争做文明出行人。(赤坎镇)

F10A9355_副本_副本.jpg

0000_副本_副本.jpg

F10A9456_副本_副本.jpg

F10A9482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