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赤坎举行古镇项目工作述职评议会
撰写时间:2021-01-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赤坎举行古镇项目工作述职评议会
撰写时间:2021-01-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F10A5166_副本.jpg

1月21日上午,赤坎镇举行专项工作述职评议会,总结过去一年来赤坎古镇项目工作取得成绩,展望新的一年,以昂扬斗志拿出更大的决心和魄力,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赤坎“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会上,首先由赤坎古镇项目“五大办公室”(古镇办、新区办、征收办、创建办、征地办)代表一一上台述职,汇报2020年赤坎古镇项目领办完成情况,并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和计划。随后由评委团逐一对参与述职的部门进行评议、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突破了往年的传统考核办法。以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政绩观为导向,以工作实绩和德才素质为基本考核评价内容,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实绩原则,由五大办对自己部门在赤坎古镇项目工作中取得成绩和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公正、全面、准确述职PK,再由考评组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排名,所得分数将运用在年底绩效考评中。


赤坎古镇项目作为赤坎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重中之重。2020年,“五大办”紧紧围绕实施赤坎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决战决胜600天”战略,全面加快推进赤坎古镇项目和赤坎新区建设。最大限度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赤坎项目“毛地出让”、承诺制、预征地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机制等创新举措在第八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中获得优秀奖作品奖。基本完成赤坎圩镇房屋征收,启动沙溪洲房屋征收工作,安置区实施抽签选房;完成一批土地资产出让,加快古镇工程施工建设;新区配套不断完善,学校开学,安置房、交通网络等工程建成或有序推进。深入推进“两山”理论赤坎实践基地工作,通过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卫生保洁,镇容村貌更加优美;攻克多个难关,取得较好的征地“战果”。


赤坎第一次以上台打擂的形式举行述职评议会,是对干部工作“硬实力”的考验,通过这种公平、公正的竞争考核方式,能够进一步调动全镇干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成绩。


开平市委常委、赤坎古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赤坎镇党委书记陈杰文对“五大办”所作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赤坎古镇项目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这是全镇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正所谓事在人为,经过几年时间的历练,赤坎团队表现出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精气神让人感到欣慰和满意,这也是推动赤坎工作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希望需要赤坎贡献力量的时候,赤坎的干部们一样可以拿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勇气、责任心。(赤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