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陈伟成到水口镇调研人大工作
撰写时间:2021-04-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领导陈伟成到水口镇调研人大工作
撰写时间:2021-04-0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_副本.jpg

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成率队到水口镇调研指导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和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调研组到开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考察,了解联络站日常运行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对完善联络站代表接访群众制度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到沙冈侨联中心,参观了解中心建设情况,并与中心负责人深入研究探讨建设江门乡村农耕博物馆的建议意见。陈伟成指出,可把中心现有的历史文化厅与农耕博物馆相结合,并整合红线女、谭国标烈士等本土文化元素,提升地区的红色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


最后,调研组到水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进行实地视察,查看了联络站的上墙资料、制度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陈伟成肯定了水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的建设和取得的成效,要求水口镇人大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扩大宣传实效,让人大工作深入民心。


座谈会上,水口镇人大就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和人大代表换届筹备工作情况作汇报。陈伟成肯定了水口镇人大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于利用和发掘现有的资源,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阵地和人大代表的作用;三要提前谋划、谨慎把关、优化调配,确保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水口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