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谭晓华调研开平公路事务中心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撰写时间:2021-04-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领导谭晓华调研开平公路事务中心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撰写时间:2021-04-0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公路信息kp021-调研座谈会_副本.jpg

4月7日上午,开平市副市长谭晓华到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开平公路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开平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张子汉汇报了省道274线开平杜冈段扩建工程、国道325线水口至交流渡中央分隔带开口及平交整治工程(百汇天桥、大宁天桥)两个重点项目的完成情况,及2021年度的多项重点工程计划,并对公路路肩垃圾、“马路市场”、绿化养护用水等问题提出建议。


谭晓华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开平公路事务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提出的重点工作给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公路建设在城市发展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作用,“十四五”将开启新一轮公路建设热潮,该事务中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对接沟通,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公路建设,助力开平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谭晓华一行先后到省道274线开平杜冈段、国道325线大宁天桥、省道364线计划改造项目现场及省道273线计划路肩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开平公路事务中心 李惠怡)

  公路信息kp021-大宁天桥现场察看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