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公安局举办第一季度“老黄牛”敬业之星颁奖仪式
撰写时间:2021-06-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公安局举办第一季度“老黄牛”敬业之星颁奖仪式
撰写时间:2021-06-2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21日,开平市公安局在西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开平市公安机关第一季度“老黄牛”敬业之星颁奖仪式,开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健明,全体局领导、各单位领导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详细介绍了荣获第一季“老黄牛”敬业之星的国保大队赵源峰、侨园路派出所梁志强的先进事迹。随后,活动分别为两名获奖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全体参会人员向两名“老黄牛”鼓掌致敬,给予热烈的祝贺。


吴健明对市公安局数十年如一日、默默奋斗在公安工作一线的“老黄牛”们表示充分肯定,并激励广大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三牛”精神,以赵源峰、梁志强等老党员、老民警为榜样,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敬业之星赵源峰

  

  


国保大队赵源峰,男,59岁,现任开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虽然临近退休,但赵源峰始终坚持在工作一线,为我市公安工作作出突出贡献。2020年接到参与看守所防疫工作任务后,身患高血压等疾病需长期服药治疗的赵源峰二话不说,立马到医院开足了药品,投入到全封闭的看守工作,一驻就是半年多的时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老黄牛”的敬业精神。


  敬业之星梁志强

  


侨园路派出所梁志强,男,53岁,现为侨园路派出所三级警长。从警26年,大部分时间梁志强都在基层派出所工作。作为社区民警,他数十件如一日,定期定时反复做着酒店、小区、学校等重点场所的巡控、重点人口管理和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保障辖区群众的安全。他始终心系校园安全,长期坚持到学校门口为孩子们拉起安全的警戒带,守护着孩子们上学放学。在家长和孩子眼中,只要看到他熟悉的身影,对孩子的安全便多了一份信心。群众对他的满意度高,从警多年从没受到有责投诉或受到上级通报批评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