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健明到学校检查督导“护校联防”工作
撰写时间:2021-06-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吴健明到学校检查督导“护校联防”工作
撰写时间:2021-06-2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推动“护校联防”措施落到实处,6月21日下午,开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健明先后到东河小学、风采中学对 “护校联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中,吴健明现场与执勤民警及学校领导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每日“护学岗”人员配备及校园安保工作情况,并对学校保安人员配备及防护器材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就扎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吴健明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沟通协作,认真履职尽责,强化风险预警和安全防范。二是要落实“护校联防”机制,校园安全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多方联动,学校、镇街以及村居干部要共同参与,安排值班人员,规范佩戴标识、装备,确保将各项校园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发生安全事故的,一律倒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