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撰写时间:2021-09-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撰写时间:2021-09-1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深入推动统战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9月17日上午,开平市委统战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谈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统战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教育内容和时间安排等具体情况进行了部署。随后,会议围绕活动主题,从“严守党纪的重要意义”、“统战干部应如何作为”两个方面深入解析,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党课。


会议剖析了我市6个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违反政治纪律的具体表现,指出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廉洁自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用好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


会上,谈润林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主题,明确内容,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原动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章党规党纪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领导,组织落实,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领导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扎实开展“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专项整治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三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统战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建立长效机制,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纪录片《政商之鉴》,以案为鉴,警示自我,长鸣警钟。


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根据具体实施方案,相继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动我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