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撰写时间:2021-09-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撰写时间:2021-09-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9月23日,开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陈小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要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持之以恒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坚决克服“本领恐慌”,加强国家法律法规和经济、科技、管理和文化等方面学习,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


二要坚持实干导向,做到求真务实。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的要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积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从实际出发谋划和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新时代发展重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落实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